MC贤瑜

   

【磊白】想亲亲你的那种喜欢

“我喜欢你”

白敬亭有些不知所措。

在确认了吴磊的喜欢的意思之后

17岁的小朋友的一个直球打过来,这个24岁的大男孩,脑子直接当机,仿佛被人抓住了什么把柄。

他不知道怎么开口,定定的看着吴磊,张了张嘴,怎么也没有出声。

但是对面的人,似乎毫不在意,依旧笑着,向前走了几步,见白敬亭毫无反应,又向前一迈,把他圈进怀里,“白哥,就让我抱一下,你什么都别说,好么?”

白敬亭想推开他,却感觉使不上力气,吴磊力气真大,他这么想。吴磊越抱越紧,紧到白敬亭呼吸都有点困难,“吴磊…”白敬亭轻轻唤了一声吴磊,“对不起,白哥”,吴磊的脸蹭白敬亭,湿湿的,有点凉。

“吴磊?”白敬亭慌忙看向他,吴磊却已经端坐在书桌前,神色如常的笑笑,“老师,别发呆了,我这道题不会做了”

老师?从他给吴磊做家教的时候,吴磊就不肯叫他老师,就一直白哥白哥的叫着,吴妈妈纠正了很久,也不见得他改,他也不是很在意,毕竟年龄相仿,也不是真正的老师,没必要分的那么清楚。但是吴磊这声老师,倒是让白敬亭明白,吴磊已经在有意无意的拉开自己跟他的距离了。白敬亭扯扯嘴角,这才刚告白多久啊,果然还是小朋友呢。

“白…老师?”白敬亭这才缓过神儿,坐在吴磊边上,“哪道题?这个类型昨天不是才跟你说过怎么做嘛。你昨天在听什么呢。”既然你叫我老师,那我也拿出点老师的态度吧,白敬亭有点赌气,却把步骤更仔细的给吴磊写了一遍。

“我没听。”吴磊低下头,在演算纸上画着圈,“我都在看你。”

白敬亭一愣,停下笔。“吴磊,我觉得这样不好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这样吧。今天我去跟你妈妈说一声。明天我就不来给你上课了”

吴磊蹭的抬起头,抓住白敬亭的胳膊,“哥!你别!以后我好好听行不行,你别走!”

“吴磊,你马上就要高考了,而且我也要准备毕业论文了,也抽不出那么多时间来好好教你了,你还小,什么都不懂,我不能耽误你你明白么?”白敬亭抽出胳膊,又开始计算那道立体几何,“我会帮你找个新老师的,我一个学妹,人挺好的”

“白哥…”

“吴磊,听话。”

吴磊终于还是没说话,死气沉沉的上完了两个人的最后一课。两三天后,到真是来了个漂亮小姑娘来给他上课,叫乔倩每天笑眯眯的,也很负责,倒是他成绩下降的飞快。

“三石小朋友,你这样子不行啊。”

“不行就不行呗,反正考哪里都一样。”

小姑娘翻着吴磊卷子,漫不经心“你知不知道,你白老师在准备留校了,蛮多企业邀他的,他都拒绝了,我还问过他,他说…”

吴磊抬头看着她“说什么?”

“他说要等个人,等一个人长大。”

吴磊一件不可思议,他想起来,白敬亭刚来给他做家教没多久,问他的志愿是什么,那个时候,他就有点喜欢他了,想也没想就报出了Z大,“哟,磊哥很有志气嘛,那你要努力了。我等你变成我的小师弟啊。”

他是在等我么。吴磊突然有了干劲儿

“乔姐,你再帮我讲讲这些题吧。”

“行呀。”

两套卷子讲完,两人吃着吴妈妈送来的小蛋糕闲聊,乔倩把最后一口蛋糕塞进嘴里,心满意足的擦擦嘴,收拾好东西,在准备走时候,回过头跟吴磊说,“其实吧,吴磊,我觉得你挺有潜力的。不就是Z大嘛,妥妥的。”

高考那天,吴磊收到了白敬亭发给他的微信祝福,“高考加油”

吴磊心里想,这个人怎么还是这么敷衍啊。脸上却是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“吴磊我告诉你,你别飘。你白老师和乔老师这几天就在跟我说让你稳好心态。”

“妈。你别说了。我知道。”吴磊快速收拾好东西,出门前抱了下妈妈,“我会加油的,你放心”

考试很顺利,但是对于考上Z大,吴磊还是没有什么信心,拿出手机,打开通讯录,想给白敬亭打个电话,大拇指伸出去几次又缩回去,最后还是打给了乔倩。

“喂,倩姐。”

“哟,我们三石小朋友考完试了?怎么样啊?明年Z大做兄弟行不行啊。”

吴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做姐弟吧。”

“都一样啦。诶,你等等,你白哥来了。老白!三石小朋友考完试了,你过来听听是报喜还是报忧!”

那边推脱半天,最后还是穿来了白敬亭的声音,

“喂,吴磊。”

“白哥,我可能考不上Z大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可能做不成你小师弟了。”

“嗯”

“白哥,我已经高考完了,长大了。我…”

那头突然传来很嘈杂的声音,好像来了一群人。

“吴磊…我这里…”

吴磊还没听清白敬亭说了什么,电话就被挂断了,吴磊看着渐渐变黑的手机屏幕,心里一阵失落。他看着黑色的手机屏幕,苦笑着准备把手机放起来,好好出去散心,微信提示音却响了起来,

白哥:

吴磊,晚上8点,后海。

吴磊刚刚落下去的心又开始小鹿乱撞了,给妈妈发了条不回家吃饭的消息,骑着单车就往后海去了。

这才七点多,后海没什么人,吴磊停了车,坐在礁石上,开始胡思乱想,白哥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啊,难道要跟我告白么?不可能啊,不会是要跟我摊牌,还是要给我介绍他女朋友,他女朋友不会是乔姐吧。越想脑子越乱,却停不下来。

“吴磊?干嘛呢。”

吴磊惊的一下子坐直,好不同意控制住面部表情才敢回头“白哥,好巧啊,”

“巧什么,不是我叫你来的么。”

“哈哈哈,对哦。”

“白哥!”“吴磊。”两人异口同声,惊讶的看看对方,突然放声大笑。

“白哥!你先听我说!我已经十八岁了,已经高考完了,我已经长大了,我什么都懂了。你不在我会想你,只有你说的话我才听的进去,跟你有关的事我才会努力努力再努力,我知道我自己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你,特别喜欢你,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,我…”

“吴磊。你想听我说么。”

吴磊摇摇头,“白哥肯定又要说我小,说我不懂事了。”

白敬亭笑笑,凑上前,“你就是不懂事啊。”吴磊一脸失落低下头,白敬亭却越靠越近,“既然你不想听,那我就…”凑上去,毫不犹豫,吻上吴磊的唇,

“吴磊,这就是我想说的。”
从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你啊。
想亲亲你的那种喜欢。

评论(6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C贤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